美国教育专家访问我校

| | 分类: 校园新闻
   6月29日,美国教育专家Dr.david Riddick,Angie Castellana Ferri ,Gabriela Arroyo 一行三人访问我校。期间,我校与美国芬顿特许公立学校在母语教学、合作学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9日下午,美国专家与附小教师在闻道厅进行了一场精彩纷呈的交流。三位美国专家从理论和实践上介绍了美国学校在备课、课堂操作、小组学习和思维导图方面的经验后,中美教师展开了精彩的对话。附小教师讨论火热,提问积极,不少教师直接用英文与美国专家进行交流。
   附小教师纷纷表示要借鉴美国专家经验,与我校“1+X课程”构建相结合,让今天交流的感动与激动变成行动。
美国专家盛赞清华附小的美丽和清华教师的敬业与专业,认为清华附小已经走在了国际前线,希望与清华附小进行进一步的交流。最后,窦校长和Dr.david Riddick校长互赠礼物,相约明年再见。
   为了更加加强我校与美国学校的交流,今年下半年美国专家还会来清华附小就“思维导图”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活动现场
 美国教育专家分享教育心得
我校教师踊跃发言,积极与美国客人交流
我校校长与美国教育专家合影留念
 
 
编辑:代养兵
供稿:教师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