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爱文世界学校来清华附小访问交流

| | 分类: 校园新闻

       2014年 11月19日下午,美国爱文世界学校(Avenues: The World School)首席教学总监Tyler C. Tingley等一行5人来清华附小访问交流,他们先后参观了清华附小,欣赏了金帆民乐团的精彩排练演出,并听取了附小有关“1+X课程”开展情况的介绍。

        参观过程中,他们对附小优美的校园环境及处处体现“儿童站在学校正中央”的校园文化氛围赞叹不已,对孩子们脸上洋溢的快乐精神样态,表达了由衷的赞美。

        参观结束后,焦石老师就附小倡导的核心素养、“1+X课程”体系等方面向对方做了详细介绍,对方尤其赞赏附小时刻关注儿童,处处以儿童为中心的教学理念,表示这与爱文世界学校存在相似之处,希望以后两所学校能够进一步加深沟通与交流,并为附小百年校庆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Tyler先生


Michael先生
 Sara女士

        Tyler先生特别对民乐团的演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初步商定明年初将邀请我校民乐团赴纽约爱文世界学校进行友好交流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