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走起来”迎接附小百年

| | 分类: 党群工作

   4月2日下午放学后,清华附小“迎清华附小百年,师生健身齐助力”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在圆明园公园内举行,来自全校低、中、高三个学段和服务中心的7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积极投身大学工会发起的这项健身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的路线起于圆明园东门,途径福海,终点设在圆明园南门,行程约为3公里。我校女教职工身着附小百年校庆文化衫,不仅全程参加了健步走活动,还在沿途邀请参与活动的各院系女教职工为附小百年写下寄语。老师们挥动着紫色的百年校庆小旗,用自己热爱工作、热爱健身的昂扬状态为附小代言,为附小百年助力!

   傍晚的圆明园,洋溢着盎然春意,在近一小时的健步走活动中,老师们领略了园中美景,锻炼了体质,更在沿途中传播了百年清华附小的影响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能让大家在工作之余交流感情、放松身心,感谢工会老师们的细心组织和全程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