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热打铁

| | 分类: 体育社团生活
       寒假伊始,为备战2014年海淀区小学生“迎春杯”五人制足球赛,清华附小足球队进行了十天的冬训,取得丰硕的成果,荣获“迎春杯”季军。
       赛后,2月7日到16日,根据比赛中发现的问题,我们又进行了一脚传球、一过一、抢劫配合等有针对性的训练,大队员们互相学习,互相鼓励,相比比赛前各个方面都有了飞跃。参加训练的队员有韩沐凡、侯凌岳、张鉴诚、杨元派、金善彬、王书墨、向粲、陈泽源、程思宇、凌烨、张宇洋、姜梓跃、欧阳卓力、吕秋圻、赵亮宇、宋永懿、张嘉雷、段煦、胡钟毓、赵翔熠等。
       并且训练过程中,大队员与小队员一起训练,以大带小,加速了小队员的进步。大队员取得的好成绩鼓舞了小队员的训练热情,他们以大队员为榜样,向大哥哥学习,每个人的水平都得到了长足的进步,大家都盼望新的比赛的到来,一试身手。
在认真训练的同时,我们还要向顶风冒雪、尽职尽责的张老师和白教练致以崇高的少先队队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