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之星之我是升旗手——二(3)岑雪苓

| 编辑 朱立超 | 分类: 教育教学实践
        我叫岑(cén)雪苓(líng),是清华附小二(3)班的学生。我的名字特别能考验一个人是否足够细心,所以请大家看仔细咯!
        我是一个性格开朗,乐观向上,喜爱学习,酷爱读书的孩子。我的兴趣爱好非常广泛,不论是音乐、美术、科技,还是数学、语文、英语……,我都有着浓厚的学习欲望。我有很多很多的理想,既希望自己将来成为一个作家,又希望自己成为一个画家;既想将来能够开一家大饭店,又想当一名小学老师……可是妈妈告诉我,任何一个理想的实现,都离不开一点一滴的积累,所以我从现在开始,就要认真学好每一门功课,从各个方面为自己积蓄力量。我喜欢所有的老师,课堂上我总是精神百倍地跟随着老师的思路,像久旱的麦苗吸吮雨露一样学习着各种知识;我喜欢每一位同学,我觉得他们都是我的朋友,朋友之间就应该相互帮助,相互体谅,共同进步。
        课余时间,看书和画画是我最喜欢做的两件事情,我尤其喜欢看《植物大战僵尸爆笑漫画》,喜欢把里面好笑的漫画画在我的图画本上。我还喜欢画美少女的漫画,真希望有一天我也能画出像书上一样美丽可爱的女孩儿。
        能有机会在“水木秀场”展出我的绘画作品,我觉得非常荣幸!这既可以说是我近三年来绘画作品的一个总结,也是激励我今后继续提高绘画技能的一个开始。我知道我的作品有些内容还比较简单,技法也很不成熟,但却凝结了我的热情和心血,希望大家都能够来参观我的作品。我相信我们清华附小有很多和我一样喜爱画画的同学,也希望大家都能够积极地在“水木秀场”秀出自己的风采,让我们从画画中得到更大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