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香体育团

足球

Loading…

       清华附小足球社团成立于2013年3月1日,是学校最年轻的社团之一。
       在此基础上,学校本着普及与提高的宗旨,成立了足球社团。
       目前社团共有正式团员24人,预备团员24人。
       虽然社团成立时间不长,但是队员们“自强不息”,刻苦训练,取得了比较好的成绩。在2013年6月份,成立仅三个月的足球社团参加了海淀区中小学生足球联赛,获得了全区总排名第五名、基础校排名第二名的成绩。第一次参加比赛,锻炼了队伍,找到了差距,树立了信心。2013年7月份,社团参加了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联赛,战胜了包括国安少年梯队等多个强队,最终获得了亚军;之后我们又参加了在山东烟台举行的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队员们发扬了顽强拼搏的精神,最终获得了冠军!
      清华附小足球社团欢迎具有勇敢精神和团队意识的同学们!

    张志刚, 1970年出生,毕业于北京教育学院体育系。2003年至今,连续四届被评为海淀区体育学科带头人;海淀区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海淀区“海韵之星”光荣称号。国家一级轮滑教练员,国家一级轮滑裁判员。在小学体育教育教学方面具有较强的业务能力,曾获得北京市体育教育教学评优活动一等奖,北京市体育教师基本功大赛一等奖,海淀区体育教学评优活动第一名。体育论文获得北京市一等奖,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所写文章在中国体育报和现代教育报发表。培养出多名在市区各级教育教学活动中获奖的青年教师。在体育社团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所带的轮滑社团连续7次获得北京市轮滑锦标赛团体总分第一名,并且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轮滑运动师范学校”称号,本人被国家体育总局授予“中国轮滑运动开展30年优秀教师”称号,多次被评为北京市优秀教练员。2013年组织成立学校足球社团,获得了北京市百队杯足球联赛亚军和烟台全国少年足球邀请赛冠军。
    我信奉的一句格言是“做才是得到”!